Saturday, July 30, 2016

无题

部落格你好吗?把你丢下三年多了。对不起,我有来这儿发泄了。我不想负能量带给身边的朋友和家人。
其实,我想跟你说,最近工作不愉快。为何呢?因为公司的上司很厉害做SATAY,让我啞巴吃黃蓮,有苦說不清。
说实话,她不是我的部门的上司,她没有权力去挑三挑四。就算她有,也要挑的对。这个,她X的。开会又不专心,Table cloth 商场说了会供应,为何说我和我的同事忘记带?害到我的同事大遥远的回去公司拿,现在什么问题都出现,她就开始拍马屁,在WHATAPSS group 开始问三问四,我已经在开会说了bunting 换成 foam board ,强调地说,我在每个开会都说了,设计我也画了,她还要问这放哪儿。Aunty,商场9点没开门,要我们去那里买矿泉水?
还有还有,gift list已经放好了在GIFT BOX 里,为何要问在哪儿?我拨了电话给你,你说我该放在容易找的地方,EH EH EH, LIST 当然放在它自己的箱子 里。那你告诉我放去哪里?难道塞进你的屁股里。
就因为你,害我给骂。你知道吗,我SET UP到多少点?你又不是 EVENT COORDINATOR,你装什么懂?她妈的,原来土人永远不会进步就是有这种没那么大的头,要戴这么大的帽子。这不是一次了。我看你精神上有问题,所以和丈夫离了婚。
其实,我很想享受这分工,奉献给这个公司,但因为你们有点种族歧视,不对,是蛋里挑骨,那也不对,不知怎么说好,总而言之,我不会付出百分百。还有,对不起,YOU LOST MY RESPECT.

#一肚火。

No comments: